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体坛:沙特计划2027年1月办亚洲杯,承诺将亚洲足球提到新高度

2月2日讯 在第33届亚足联代表大会上,沙特阿拉伯作为2027年亚洲杯的唯一申办国,成功获得了主办权。据《体育周刊》报道,沙特阿拉伯将于2027年1月举办亚洲杯,并承诺将亚洲足球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因为只有沙特阿拉伯一个国家申请2027年亚洲杯,会议让沙特阿拉伯发表声明。三名沙特代表,包括沙特体育部长法伊萨尔王子和沙特足球协会秘书长,向会议陈述了申请,并介绍了沙特阿拉伯举办亚洲杯的概念。沙特阿拉伯承诺,2027年亚洲杯将把亚洲足球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随后,会议通过电子投票进行了投票。在46个会员协会中,除沙特阿拉伯足球协会外,43个会员协会投票赞成,只有巴勒斯坦和土库曼斯坦足球协会投票弃权,使沙特阿拉伯成功获得主办权。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随后正式授予沙特足协主办权。根据初步计划,沙特将于2027年1月举行,筹备工作将全面启动。

(小虎)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