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特狮:为诺伊尔受伤遗憾,不清楚他的合约但我不被允许做极限运动

特狮:为诺伊尔受伤遗憾,不清楚他的合约但我不被允许做极限运动

2月2日讯 巴塞罗那门将特尔施特根最近接受了德国媒体RTL/ntv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成为德国队的机会,诺伊尔的受伤,他在巴塞罗那的感受,以及重返门兴的可能性。

诺伊尔在滑雪时骨折了很长一段时间,目前在巴塞罗那表现强劲的特尔施特根说:“当然,我有成为国家队的目标。我已经谈了很多年了。只要我表现出色,我就有很好的机会成为一名守门员。”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再忠于你的同事了。特拉普正在踢一个非常好的赛季,我非常尊重他的表现。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们可能有相同的目标。”

特尔施特根还透露,他在诺伊尔受伤后联系了他:“我们发了一条短信,祝他早日康复,尽快回来。我们关系很好,所以发生的事情绝对令人遗憾。”

至于球员合同中是否有限制高风险运动的条款,特尔施特根说:“我不知道别人的合同是什么。但我的合同规定了一些我不允许做的事情,尤其是极限运动。”

特尔施特根于2014年来到巴塞罗那,他的合同还有两年半。他说:“我在这里很高兴,我的家人在这里也很高兴。只要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只要我们在那里成功,我就在正确的地方。”

至于将来回到门兴的可能性,与俱乐部体育总监魏尔库斯关系密切的特尔施特根说:“门兴在我40岁的时候还想要我吗?这是另一个问题。我们一直在交流。门兴对我来说总是很特别的。这是一些我会一直听的球队。”

特尔施特根还对沃勒尔作为德国足协体育总监说:“我希望他能给德国足协带来所需的稳定性。我相信他会做得很好。”

(息木)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