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胡荷韬:小组出线完成小目标,与韩国队的比赛全力争取胜利

胡荷韬:小组出线完成小目标,与韩国队的比赛全力争取胜利

3月10日讯 U20亚洲杯D组第三轮,U20国足1-1战平吉尔吉斯斯坦,晋级小组第二名8强。比赛结束后,胡荷涛接受了《体育周刊》的采访。

体坛:国青队终于出线了。你心情怎么样?

胡荷韬:一定很开心,毕竟我们已经升职了,可以说是完成了一个小目标!

体育:在与吉尔吉斯斯坦的第三场比赛中,国家青年队的表现不如前两场。你觉得这种现象怎么样?

胡鹤涛:我认为有很多因素。这是我们在九天内的第三场比赛。每个人都很累。而且压力也在我们身上,因为我们通过努力创造了机会。如果我们能赢,我们就有机会晋级。没有人愿意放弃,这给了我们压力。因此,比赛可能不太开放。毕竟,我们不想输。

体育:日本和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也在同一时间进行。你有没有想过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胡鹤涛:说实话,我们只是尽力打好比赛。每个人都说我们应该尽力而为。教练总是告诉我们不要考虑另一场比赛,因为只要我们能赢得吉尔吉斯斯坦,我们就不必考虑沙特阿拉伯的比赛结果,因为我们一定会晋级。

体坛:昨天中国队进球后,全队打得有点乱,尤其是最后一刻被对手追平后,是不是有点太着急了?

胡鹤涛:因为我们不知道另一场比赛的比分。说实话,我很慌乱。我担心会发生事故,所以我想尽力再进一个球,所以我有点担心,尤其是在最后阶段。

体育:下一场比赛将对阵韩国,你觉得这场比赛怎么样?

胡荷涛:到目前为止,这一步没有实际意义。最好尽力准备最关键的比赛,然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争取胜利。我认为这很简单。

(光影追梦)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