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U20主帅安东尼奥训练前激情训话:下届国青因你们不再是四档球队

3月10日讯 在晋级U20亚洲杯淘汰赛后,据《体育周刊》报道,U20国家足球队今天进行了恢复训练,教练安东尼奥给了球员们一个简单的总结,但时间接近10分钟。

安东尼奥说:“我想你们都应该知道,在外人看来,我们应该在去机场的路上收拾行李,因为没有人认为我们可以从这个小组中晋级,也没有人认为我们可以成为亚洲前八名。

“但我们仍然站在训练场上,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我想告诉你的是,你是最好的!外面的人怎么说并不重要,即使很难听,重要的是你是否相信自己。因为只有当你相信自己时,你才能站在这里,而不是在回家的路上。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中国足球现在最需要什么。我们一起工作,不仅为自己而奋斗,也为中国足球的未来而奋斗。现在我们已经是亚洲八强了。当国家青年队在接下来的2005年再次参加U20亚洲杯时,他们将不再像我们那样成为第四级球队。在下一场预选赛中,他们将成为第一级球队。他们享受的是用你的工作和努力换来的。没有你今天的努力和成就,后面的团队可能比你更难,所以这就是你工作的意义和价值。

“我不是在夸耀我们的成就,而是在谈论一个事实。在我们今天投入工作之前,我们不仅要想到今天,还要为明天和未来而努力。中国足球需要这样的工作方式和态度,所以我不想让你只想想你是否努力工作。我也希望你能在队服前看到更多的国旗。你应该时刻知道你今天的工作是为了中国足球的明天。

“但我们的梦想是什么呢?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想去印度尼西亚。要去印度尼西亚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我们必须通过这个水平。从现在开始,我们将进入准备的轨道,不要考虑其他事情,而是充满信心,相信我们能做到。”

(木辛)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