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韩国U20主帅金殷中:与中国的比赛双方都会很谨慎,做好苦战准备

韩国U20主帅金殷中:与中国的比赛双方都会很谨慎,做好苦战准备

3月11日讯 韩国队将在第41届U20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中国队。据《体育周刊》记者马德兴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中午,韩国U20主教练金尹忠和队员崔硕贤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与中国队的比赛,金尹忠说:“我们进入了淘汰赛阶段。如果我们输了,我们就会出局,所以双方都会非常谨慎。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是最好的球队,必须在比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谈到中韩足球的比较,金尹忠说:“韩国和中国有着密切的关系。我曾经在中超联赛效力过。我很难比较两国足球。我只能说K联赛和中超联赛都需要改进,未来也很美好。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在竞争,潜力巨大。”

与中国队相比,韩国队休息了一天,最后一场小组赛更容易。毕竟,他们在赛前得到了6分。中国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战斗到最后一分钟。这对韩国队有利吗?金尹忠回答说:“从统计数据来看,这可能对韩国有利,但既然每个人都进入了淘汰赛阶段,每个人的精神状态可能不会受到影响,他们都需要认真准备。我要求我的队员们全力以赴做好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在精神层面上。”

崔硕贤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他赢得新闻发布会的决心:“除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外,我们还可以进入世界青年锦标赛,更重要的是,我们想要击败对手。我们现在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是继续进球,并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与一支球队作战。”

(光影追梦)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