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中国足协官方:2023年超级杯三镇vs泰山将于4月8日在杭州举行

3月13日讯 据中国足协官方消息,2023年武汉三镇vs山东泰山足协超级杯比赛将于2023年4月8日星期六在浙江省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停赛三年后,今年中国足协超级杯重启,对阵上赛季中超冠军武汉三镇和上赛季山东泰山。

上一届超级杯将于2019年2月23日举行,上海海港2-0击败北京国安,首次获得球队历史冠军。此后,由于疫情,超级杯中断了三年。

【足协公告全文】

各相关俱乐部、会员协会: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整体赛事计划,杭州现决定在赛区征集并结合考察情况,承办2023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以下简称“超级杯”)。现将2023年超级杯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队伍

2023年超级杯主队为2022年中国足协超级联赛冠军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客队为2022年中国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

二、比赛地点及时间

承办城市:浙江省杭州市:

比赛地点: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比赛日期:2023年4月8日(星期六)

具体开球时间将由中国足协综合转播、商务等意见确定并及时发布。

三、比赛规则

2023年超级杯是一轮决胜制。如果两队在90分钟常规赛结束后进球总数相同,则需要在上半场和下半场进行15分钟的加时赛。如果两队在加时赛中进球数相同或均未进球,则通过互罚点球决定获胜者。获胜的球队赢得了2023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具体赛事规则将另行发布。

四、报到信息

为了安全有序地完成超级杯,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两支球队应在比赛前两天到达杭州赛区。

五、资金条件

各队应自行承担比赛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往返赛区的交通费用、赛区的住宿费等。杭州赛区训练场地的租金、安全、商务包装等相关费用由赛区组委会承担。

特此通知。

中国足协

2023年3月13日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