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巴黎官网称赞梅西:法甲13球13助,联赛赛场最具决定性球员

3月14日讯 2-1 在击败布雷斯特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的两名将军姆巴佩和梅西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前者进了一个绝杀的进球,后者达到了俱乐部的水平 300 里程碑的帮助。比赛结束后,巴黎圣日耳曼作为榜首赢得了联赛 4 连胜,马赛领先第二席 10 分。巴黎圣日耳曼官网盘点 MNM 本赛季进攻的一些数据组合 ...

本场比赛结束后,姆巴佩已经进入联赛 19 和里尔的乔纳森在一起 - 戴维并列射手榜榜首。摩纳哥本耶德尔、里昂的拉卡泽特和兰斯的巴洛贡紧随其后, 3 人都打进 16 球。

这场比赛结束后,梅西本赛季已经被送出法甲 13 第二次助攻位居助攻榜首。最接近他的是队友内马尔。虽然他目前正在受伤,但巴西人也送出了多达 11 第二次助攻。到目前为止,梅西已经进入法甲 13 球送出 13 直接参加二次助攻 26 球,这使他成为联赛中最决定性的球员。

(二怪)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