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记者:泰山队上海集训还将热身3场 德尔加多、莱昂纳多很难留队

记者:泰山队上海集训还将热身3场 德尔加多、莱昂纳多很难留队

3月15日讯 据记者牛志明报道,山东泰山队计划在上海训练期间继续进行三场热身赛。

3月15日,在上海训练的山东泰山队凭借郑铮、德尔加多、莫伊塞斯和齐天宇的进球,与中超新军南通志云进行了热身赛。泰山队以4-2获胜。

泰山队12日抵达上海,13日进行首场热身赛,0-0战平中甲球队上海嘉定汇龙。13日和14日,泰山队连续两名外援回归球队,莫伊塞斯和费莱尼抵达上海,先后参加球队的联合训练。

接下来,泰山队在上海的训练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初步与大连人、河南嵩山龙门、长春亚泰进行热身赛,进一步调查球员,磨合技战术。新赛季,泰山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已经确定为4月8日的超级杯。在此之前,泰山队将在4月1日与浙江队进行热身赛,届时泰山队的阵容将更加完整。

从时间节点来看,泰山队国际球员预计将在3月底回归,孙准浩届时将回归。如果一切顺利,泰山队最早将在3月30日组建完整的阵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泰山队的外援阵容很难调整。现有的五名外援都有合同。德尔加多仍然只能作为外援出场。他可能会租借离开球队。此外,伦纳多还没有回到球队。他还与泰山队签订了合同,但在目前的泰山队体系中,很难获得上场时间。

(德里森)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