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记者:保利尼奥归队参与海港合练,陈彬彬髌韧带断裂需半年康复

3月15日讯 据记者刘闻超报道,海港外援保利尼奥已回到上海并加入球队训练。目前,海港队的四名外援都到了球队。此外,陈斌斌和刘朱润分别需要6个月和2个月的康复期才能受伤。

在新教练哈维尔的带领下,上海港继续投入季前准备。为了测试训练效果,球队将在海港举行两场内部比赛之前安排一些热身赛。

外援保利尼奥已经回到上海,加入了球队训练。这样,海港队的四名外援奥斯卡、巴尔加斯、卡隆和保利尼奥都来到了球队。履新的医疗队长科蒂加入了球队,他在中超联赛和国家队都有工作经验。

此外,香港队还有两名伤员,即陈斌斌和刘朱润。2月中旬全队集中后不久,陈斌斌在训练中受伤,被诊断为髌韧带断裂。此前,他进行了髌韧带重建手术 ,预计康复周期为6个月。刘朱润在上个月的热身赛中受伤,并被诊断为颧骨骨折。目前,他已经做了手术,预计两个月后开始练习。

(小虎)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