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官方:27岁华裔后卫晏新力将加盟上海申花

3月16日讯 芬兰足球超级联赛(一级)球队塞伊奈约基宣布,27岁的中国后卫严新立将以高额转会费加盟上海申花,双方正在就国际转会资格和注册程序进行谈判。

晏新力,Macario Hing-Glover,1995年出生于美国。他身高185,能胜任中后卫、右后卫和右前卫。他还没有代表美国国家队或梯队。

严新力从美国大联盟圣何塞地震青训中首次亮相,然后去杜克大学学习,参加大学联赛。2017年,克罗地亚球队Istraa 1961年效力,2018年转投斯洛文尼亚队NK Krš并逐渐站稳脚跟。2019年加盟斯洛伐克队特拉纳瓦斯巴达,联赛出场11次。此后,他在芬兰队赫尔辛基IFK效力了4个赛季,2022年球队降级后转会到芬超队塞伊奈约基。

来自微博博主的晏新力族谱图@Jallo Tang

曾祖父邓春庆是美国零售业家,邓新贤(晏新力爷爷)是美国华人律师,母亲邓达艺。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