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热身赛:河南嵩山龙门2-2南京城市,罗歆&刘径破门

3月16日讯 河南嵩山龙门与南京城市进行了热身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河南队上下半场分别派出不同阵容迎战。

博主“ZHUCS22”表示:今天下午,南京在青奥体育训练基地与来访的中超球队河南嵩山龙门进行了热身赛,最终双方以2-2战平。这场比赛也是河南新教练萨尔科上任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双方在首发阵容上的安排体现了对比赛的充分重视。河南队排出4-5-1阵型,而南京队则是3-4-2-1的战术体系。

刚开始,河南嵩山龙门就领先。边路传中给后点,刘径头球抢点导致门将张振强脱手,罗欣的补射为球队领先。上半场下半场,河南队在一次反击中,由中锋韩东拉到左边,然后送出传中。刘径得到球后,左脚用力射门,为球队扩大了比分。

易边再战,河南队换了所有阵容。下半场,黄紫昌和舒尼奇主要带年轻球员和试训球员,南京有条不紊地调整人员。下半场整体比赛场面相对开放,逐渐掌握比赛主动权的是南京,外援杰弗森失去了一个很好的单刀机会。之后主教练奥斯卡对阵容做了很多改变。效果似乎立竿见影,马俊亮的助攻帮助段云子为南京扳回了一座城市。比赛结束时,南京的两名年轻球员完成了精致的联系。在禁区前进球后,魏超伦不断摆脱防守队员的底部传球,随后的高宇阳推空门成功。最后,双方2-2握手言和。

赛后,在南京,主教练奥斯卡对比赛的质量、内容和结果感到满意。河南嵩山龙门将继续前往上海进行训练和多场热身赛。

南京首发:张振强;孙凝喆、邓彪、阿巴别克热·艾尔肯;杨贺、聂傲双、谢志伟、蒋世超;张新林、黄鹏;杰弗森·塔瓦雷斯。

河南嵩山龙门首发:王国明;柯钊、杨帅、顾操、罗欣;钟义浩、阿德里安·米尔泽耶夫斯基、宋新涛、杜志轩、刘径;韩东。

(任意门)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