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李可晒照疑似与国安完成续约,球员加盟4年出战52场&经历3次手术

李可晒照疑似与国安完成续约,球员加盟4年出战52场&经历3次手术

3月16日讯 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临近,北京国安队于2月初在海口备战。目前,球队已经开始了冬季训练的第二阶段。

据此前报道,李可因受伤缺席球队多场比赛,作为试训球员跟随国安队在海口训练。据报道,李可的状态基本接近回到以前的能力水平,在对抗中可以表现出良好的个人能力。然而,由于三次手术,球员们仍处于恢复阶段。

从最近的表现来看,国安主教练斯坦利仍然认可球员。据博主称,“蒸袋熊_GuoAn“今天,据社交媒体报道,李克已与北京国安完成续约。然而,续约的具体情况尚未披露。刚才,李克还更新了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带有“职业球员工作合同”字样的图片,并与“👀👀👀Emoji基本确定了续约国安的事宜。

2019年1月,李可从布伦特福德加盟北京国安,加盟以来为国安打了52场比赛。

(Jaden)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