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官方:格莱美奖得主Burna Boy将在欧冠决赛进行开场表演

官方:格莱美奖得主Burna Boy将在欧冠决赛进行开场表演

3月16日讯 欧足联正式宣布,尼日利亚歌手Burna Boy将在今年的欧冠决赛中表演开场秀。

这位在2021年凭借专辑Twicee as Tall赢得了格莱美全球最佳音乐专辑的歌手,凭借热门Lastt Last和It's Plenty在多国单曲榜上获得第一名,在足球最大的俱乐部比赛开始前,他将向数百万球迷展示自己的活力。

Bruna 宝贝说:“作为一个忠实的球迷,我知道没有什么比冠军联赛更大的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在今年的决赛中表演感到兴奋。音乐和足球是最终的结合,所以你知道我会在伊斯坦布尔带来我的声音和魔法。世界还没有为我们所拥有的东西做好准备!”

今年将是百事可乐第七次举办冠军联赛决赛的开幕式。一场精彩的表演将音乐、体育和文化融为一体,另一场将音乐、体育和文化融为一体 Boy一起表演的嘉宾将很快公布。粉丝们将有机会通过PepsiGlobal的抖音账号参加表演。

(贾斯汀)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