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TA:贝西克塔斯不会永久签下阿里,埃弗顿尚未决定他的未来

3月17日讯 据TA报道,贝西克塔斯决定不从埃弗顿永久签下德勒·阿里巴巴。埃弗顿主教练肖恩·戴奇说,阿里巴巴的未来需要等到夏天才能做出判断。

去年夏天,埃弗顿告诉阿里,他可以自由寻找新的俱乐部,26岁的阿里暂时转会到土耳其俱乐部贝西克塔斯。但阿里在贝西克塔斯挣扎,在13场土耳其超级联赛中只进了2个球。

TA表示,贝西克塔斯可以选择以800万英镑的价格永久签下阿里巴巴,但他们决定放弃这个机会,在交易中没有必要签下阿里巴巴的条款。

阿里目前没有被主教练瑟诺尔·古纳斯重用,但贝西克塔斯说他仍然有机会回到球队的计划。阿里巴巴和埃弗顿的合同将于2024年到期。

在周六埃弗顿对阵切尔西的英超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肖恩·戴奇被问及阿里巴巴,戴奇说:“我要等到国际比赛日才知道(关于阿里巴巴)。我们需要等到夏天才能判断,我们将在国际比赛日开始处理这个问题。”

五年前,阿里巴巴也是英格兰世界杯的一员,他曾两次被评为PFA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但近年来他的状态一直在下降。阿里巴巴为英格兰队出场了37次,但自2019年以来,他一直没有为一线队出场。

(半场mua醒)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