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津媒:津门虎队22日的热身赛后放假,27日起回到天津展开最后备战

津媒:津门虎队22日的热身赛后放假,27日起回到天津展开最后备战

3月17日讯 据《今日体育》报道,天津津门虎3月22日与梅州客家热身赛后放假,27日起回天津备战。

3月17日下午,天津津门虎在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了海口训练以来的第四场热身赛。结果,他以1-3输给了武汉三镇。新签约的加纳前锋雅库布有机会上场。

从前两节的比赛来看,面对武汉三镇拥有众多优秀球员,天津津门虎的主力阵容表现出色,一点也不落后。特别是贝里奇提高了抓住机会的能力。在这次海口训练中,他连续进了三个球,表现出了出色的竞争状态和水平。

当然,这场比赛还是暴露了天津津门虎目前存在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替补阵容与主力阵容有很大差距。板凳深度不足的现实需要天津津门虎的高度关注。

根据计划,天津津门虎将于3月22日与梅州客家进行海口训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然后全队短暂放假,3月27日回到天津开始中超联赛前的最后准备。

(光影追梦)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