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莱万:如果还在欧冠我们可能会继续前进 现在足球更注重身体素质

3月18日讯 巴塞罗那前锋莱万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目前的情况。他说他告诉佩德里和加维多进球。

关于哈维,你改变了俱乐部的心态

莱万:“当我来到巴塞罗那时,我脑海中唯一的挑战就是赢。无论我和谁比赛,最重要的是赢和进球。当然,在巴塞罗那,有时我必须决定什么更重要,是进球还是赢得比赛。我知道巴塞罗那需要时间,但冠军也很重要,所以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改进俱乐部。”

巴塞罗那离再次进入冠军联赛决赛有多远?

莱万:“如果我们还在冠军联赛中,我们可能会继续前进,因为我们已经取得了进步。当我们被淘汰时,球队受了很多伤,你可以从这些情况中学习。”

你和哈维都说足球变了。

莱万:“足球一直在变化。如果你把它和五年前比较一下,你会发现它不一样。十年前,每支球队都想踢Tiki-taka,但现在足球更注重身体素质。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在战术上准备比赛,如何在防守端移动,如何在比赛中改变体系。每个人都想复制瓜迪奥拉的巴塞罗那,但现在你可以看到,即使在曼城,他们也不再那样踢球了。”

现在巴塞罗那有很多1-0的比赛

莱万:“我们正处于一个过程中,你不能改变或建立一切,你必须首先专注于建立一个非常强大的防守。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好,但在进攻端,我们可能需要做出很多改变来踢更好的足球,创造更多的机会,进更多的进球,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

“下一步将是创造更多的机会,进更多的球,但仍然保持良好的防守。这也与心态有关。我们必须仍然专注于防守,但我们必须冒更多的风险。我们不能害怕,因为如果你知道后场是安全的,做出决定就更容易了。”

为什么国家德比和皇马比赛这么难?

莱万:“因为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有经验,赢得了一切。你会看到他们在比赛中有多自信,但最终这是一场比赛。这是最重要的比赛,不仅在西班牙,在世界各地的俱乐部。当我以前不在巴塞罗那踢球时,我也知道国家德比的到来。我会去看这场比赛。现在我是其中之一。对我来说,这是一件特别的事情。”

关于瓜迪奥拉

莱万:“他改变了我对足球的看法,有时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因为有时我想,也许如果我很愚蠢,玩游戏会更容易,因为现在我看到了太多,在游戏中,有时我想太多,看太多,但这对我也有很大的帮助。”

关于佩德里

莱万:“他有很好的控球技巧,但我告诉他:‘佩德里,你的目标是进球,你必须进更多的球。你不仅要进球,还要助攻。你不能仅仅为了踢足球而踢足球。拥有这些数据也很重要。”。这就是我告诉加维的,他们必须有进球的想法。”

(马东宇)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