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安帅:要将巴萨视为狮子而不是猫 米利唐的缺点是他没有那么帅

3月18日讯 3月20日凌晨40日,北京时间:2022-23赛季西甲第26轮焦点战,皇马客场迎战巴塞罗那西班牙国家德比。赛前,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的一些情况。

在诺坎普获胜需要做什么?

安切洛蒂:“发挥球队最好的一面,攻防两端都是如此。”

关于自己的未来

安切洛蒂:“俱乐部需要评估。我已经说过,我愿意一直呆在这里,但这是不可能的。我想继续,我想继续。我喜欢这里的每一天。至于俱乐部的决定,没关系。如果他们想让我在这里呆三个月,我会享受三个月。如果是三年,我会享受三年。”

没有冠军就下课的不成文规则

安切洛蒂:“成文的规则也会改变,不成文的规则也会改变,但我想我们会赢得冠军。”

如果你不能赢得这场比赛,西甲冠军将没有希望

安切洛蒂:“我不知道,因为我只想赢,我只想赢。”

关于克罗斯和莫德里奇

安切洛蒂:“我很惊讶他们被质疑,因为他们是最好的。”

你认为球队能在哪场比赛中获得冠军?

安切洛蒂:“数据显示,我们在联赛和杯赛中处于劣势,但在冠军联赛中并非如此。”

关于巴塞罗那的体系

安切洛蒂:“很难说,我不知道我们应该看哪场比赛,因为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历史。”

与巴塞罗那的差距会让你更注重进攻吗?

“我们将踢进攻足球,”安切洛蒂说

关于冠军联赛抽签

安切洛蒂:“去年的主场比赛对我们真的很有帮助。取消客场进球的事实并没有改变主场因素。伯纳乌球场将在第一回合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

关于维尼修斯VS阿劳霍

安切洛蒂:“维尼修斯一直在做自己,他的机动性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帮助他,我正在考虑让他出现在右边。”

维尼修斯真的这么说吗?

安切洛蒂:“不是认真的,但他的机动性很重要,他会出现在左边,但更灵活。”

如何看待巴萨?恐惧吗?

安切洛蒂:“我们需要把巴塞罗那当作狮子,而不是猫。如果我们把它们当作猫,我们似乎要参加派对。不,我们将与一支优秀的球队比赛。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你总是有恐惧,但这很正常。对我来说,恐惧和紧张是比赛前两个小时最糟糕的。”

关于阿劳霍

安切洛蒂:“我们有计划,当然,我们已经评估了所有的计划。”

关于球队的状态

安切洛蒂:“从1月22日到现在,球队做得很好,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时刻,我们非常有动力,非常兴奋。我们的身体状况也很好,我们在技术和战术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关于米利唐

安切洛蒂:“如果我说维尼修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米利唐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我可能会失去信任,但这是事实。坦白说,米利唐什么都不缺。他唯一的缺点是他并不总是100%专注。另一个原因是他不那么帅。”

(马东宇)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