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媒体人:认同吴兴涵聊天记录是为炫耀 他在家难得到大男人的满足

3月19日讯 媒体人苗原发文,谈到了山东泰山球员吴兴涵的情况。他同意吴兴涵炫耀。

苗原说:“看到吴的话在炫耀,我一直有同样的感觉。从聊天记录来看,吴在家里很难得到大男人的满足。相反,他在外面更快乐。当他感觉良好时,他夸大了一些关于国内足球的事情,这符合这种心理。

此外,目前山东队配合调查的人与吴无关。这是另一项反赌调查的嫌疑,与山东泰山俱乐部无关。一般来说,团队中的几个人一起赌博或操纵比赛。如果团队不集体参与,他们实际上是受害者。例如,如果一场比赛想赢,就会变平,一场大胜就会变成一场小胜

至于调查是否与吴的热门搜索有关,可能有,但不要责怪他,警察叔叔随意检查发现一堆,这不是吴的责任,是整个环境和群体的大问题,现在不检查迟早会发生事故。”

相关新闻:媒体人:吴兴涵可能不参加假球赌博,他的聊天记录更像是炫耀

(任意门)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