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媒体人:李梦有权对抹黑她的行为提出上诉 网友:给你多钱 这也能洗

3月20日讯 中国女篮前领队张龙的前妻赵磊(微博名:时势艰难_123)前天发布微博消息,称女篮国手李萌介入她与张龙的婚姻,随后李萌立即在微博热搜中排名第一。

昨日,媒体人李平康写道:“今日有消息称,李梦和张隆去年已领证。如果是真的,那就很清楚了。不管离婚前有没有暧昧,至少李梦和张隆是合法夫妻。赡养费等问题是张隆和前妻之间的事。如果有违法行为,他们应该起诉张隆,而不是李孟。也就是说,目前李孟没有法律问题,她作为女子篮球国家队的一员,对国家的贡献是没有人能抹去的。对于羞辱和抹黑她的行为,李孟完全有权诉诸法律,维护自己的利益!”

微博目前是“李梦”话题下的热门微博,但他的观点一出来,就立刻引起了评论区网友的不满,质疑是水军。

注:李平康不是中国篮球圈的记者,但他最近评论李梦事件的微博却因其奇怪的角度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