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太阳报:一张梅西世界杯期间的球星卡被以11.5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太阳报:一张梅西世界杯期间的球星卡被以11.5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3月21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梅西世界杯期间的一张明星卡以11.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据报道,这是唯一一张梅西球星卡,有黑色边框。去年9月,一位名叫亨利·巴里奥斯的美国人在一个含有300张卡片的帕尼尼卡包中抽取了这张卡。亨利·巴巴奥斯很快意识到了这张卡的价值,并在去年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时出售了这张卡。蓝色、红色、紫色和绿色的边框在明星卡中并不常见。所有卡片中只有一张是黑色边框,也是梅西最受欢迎的卡片。

在2022年世界杯期间,帕尼尼决定向600名球员发放有限的球员卡,除了标准的白色边框外,他们还会添加不同颜色的边框。据了解,该卡在新泽西州戈尔丁拍卖行出售。

2021年,马拉多纳帕尼尼1980年的一张明星卡以创纪录的47万英镑出售。这打破了贝利1958年的明星卡在2020年以23.7万英镑的价格交易的记录。此外,去年罗纳尔多2002年在里斯本竞技的帕尼尼尼明星卡以近6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拉夫)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