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桑保利:我高昂着头颅离开塞维利亚,这是因为我一直以来的态度

3月22日讯 塞维利亚在西甲连续两场失利后解雇了教练桑保利。这位个性化的教练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告别信。

桑保利写道: “我不得不告别我心爱的城市和我坚持的颜色!当我们让我回来的时候,我认为这是结束第一阶段的好选择。在某种程度上,这个阶段仍然是开放的。塞维利亚是我执教生涯中第一支我再次尝试执教的球队。我可以证明,虽然情况不同,但我对俱乐部的热爱并没有改变,我仍然对俱乐部充满热爱。”

“我高昂着头离开是因为我一直以来的态度,因为我们进入了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也因为我们为这个故事的成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足球并不总是用幸福来回报我们不眠之夜,但为俱乐部付出是值得的,我毫不怀疑。”

“我要感谢球员和每一个和我们在一起的俱乐部员工,我毫不怀疑他们会实现他们的目标。我要感谢球迷们在皮斯胡安体育场的支持,我们本赛季在主场表现出色。在这个体育场踢球真的很棒!”

“祝塞维利亚一切顺利,我也要给俱乐部球迷一个大大的拥抱!”

(二怪)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