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本-福斯特:切尔西当年花7000万镑买凯帕,但他无法胜任一门

本-福斯特:切尔西当年花7000万镑买凯帕,但他无法胜任一门

3月21日讯 前门将本·福斯特说,凯帕不足以成为切尔西的第一名门将。他还以埃弗顿的绝对平局为例,指出了凯帕的缺点。

28岁的凯帕因在周六最后一分钟扳平了埃弗顿的比分而受到批评。福斯特说:“让我们谈谈埃弗顿的扳平进球,因为我认为凯帕应该扑出球,一个顶级门将会扑出球。”

“这是一个关键时刻,已经到了补时阶段。如果他扑出球,那将是2-1和3分。哇,每个人都很高兴。我认为顶级守门员必须扑出球。这个球有点尴尬,我同情他,但你需要做这些关键的扑救。他做得不够好。我不认为凯帕是正确的候选人,也不接受反驳。我不认为他是切尔西的长期解决方案。”

“我认为在本赛季末,门迪要么恢复并恢复主力,要么他们需要进入转会市场并签下其他门将。顺便说一句,他们花了7000万英镑签下凯帕,花了2500万英镑签下门将,仅门将就花了近1亿英镑。”

(百里)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