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师徒情深!拉涅利&马赫雷斯纪录片中互相称赞对方并回忆蓝狐奇迹

3月21日讯 拉涅斯在自己的纪录片中称赞了马赫雷斯。

拉涅利说:“我曾经告诉他,你可以在距离球门最后30米的地方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对他说:“你是一个富有想象力的球员,你可以创造任何东西。”你必须在正确的时刻展示你的风格特征。”

在2015-16赛季,当莱斯特城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一时,马赫雷斯曾问拉涅利:“嘿,教练,你认为我们能做什么?”

拉涅利说,他当时的想法是:“我可以想象,如果一切顺利,我们下赛季可以参加欧洲比赛。但我从没想过我们会赢得英超冠军。我永远不会。我是个诚实的人。”

马雷斯还谈到了拉涅利在那个赛季开始前对他的影响:“他拜访了我,给了我很多责任。他帮助我找到了比赛的关键,他告诉我:“我希望你能拿球,带领球队,帮助队友进球,你必须自己进球。”所有这些都就像给了我一双翅膀,从那时起,我就找到了信心。”

(Sonnytime)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