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世体:因本泽马近期表现不佳,皇马可能考虑签下一名新前锋

世体:因本泽马近期表现不佳,皇马可能考虑签下一名新前锋

3月21日讯 据《世界》报道,皇马正在考虑签下一名新前锋,因为本泽马最近表现不佳,哈兰德、姆巴佩、凯恩等球员都在名单上。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最近的糟糕记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本泽马的低迷,所以皇家马德里开始考虑签下一名新前锋作为球队未来前锋的第二选择。

哈兰德(曼城)

哈兰德一直是皇马的目标,他与曼城的合同和瓜迪奥拉的存在是签下他的最大障碍。

姆巴佩(巴黎)

他不是中锋,但他的进球效率是不可否认的。去年,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皇家马德里,今年夏天他很可能会来,因为皇家马德里原谅了他。

哈里-凯恩(热刺)

托特纳姆本赛季的糟糕记录和他的年龄将促使他在今年夏天穿上皇家马德里的球衣。

理查里森(热刺)

凯恩的队友,安切洛蒂在埃弗顿的前弟子,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也许他是一个低成本的选择。

G-拉莫斯(本菲卡)

他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是本菲卡在冠军联赛中继续前进的英雄之一。

弗拉霍维奇(尤文)

他在尤文图斯展示了他是终结者的特点,速度快,射门好,年轻。

阿尔瓦罗(皇马B队)

乌拉圭人是一个可靠的选择,在一线队打了几场比赛后,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从下赛季开始,他将成为一线队的一员。

(月球足迹)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