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CBA常规赛第38轮重要前瞻:多场对决势必相当激烈

第38轮重要前瞻:

CBA常规赛即将开始第38轮比赛,21日晚只有两场比赛,广东VS宁波,不会有意外。但辽宁和江苏,可能会非常激烈。江苏已经跌到了第12分,得到了53分。第13个青岛,第14个桐溪都得到了53分,一轮比赛后,位置很可能会改变。因此,江苏这场比赛也必须努力战斗。

22日晚,共有8轮比赛: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吸引力:

1:同曦VS上海,同曦14,积分和江苏一样,他们必须在主场尽最大努力取胜。事实上,同曦上一轮输给广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转折点。林伟和皮特森的三分命中率很低,这使得球队无法在外线打开。林伟三分13%,皮特森27%。

上海需要巩固他们的第五名。考虑到同样的积分,排名第六的北京正在一步步逼近。上海最近的表现波动很大,上一轮几乎被四川翻盘。所以这场比赛其实有很强的胜负悬念。:

2:深圳VS北控:深圳目前排名第四的位置相对安全。恐怕他们很难进入前三名。如果他们想稳定在第四名,他们必须赢得应该赢的比赛,比如与北控的比赛。在实力和状态上,深圳比北控强。

上一轮北控输给广厦,让他们错过了提升季后赛希望的好机会。打了三节半的好球,但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失去了力量。北控之前的三连胜已经结束。虽然他们仍然排在第15位,但他们和第12位 13 14之间的积分差距为2分。北控仍然保留着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这取决于其他球队的下一个记录。北控之前三连胜的口气无法泄露,这是他们保持季后赛希望最关键的因素。

3:山西对吉林的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两支球队中有一支排名第9,另一支排名第10,积分差距只有1分。这场比赛是一场比赛,两场比赛。山西战略性轮换休息费尔德,他们显然想保持体力和精力,与吉林队比赛。此外,原教练在最后一轮并没有完成,但也是为了这一轮的决斗。

吉林还是要看琼斯的状态,姜伟泽是否上场还不得而知。上一轮,他因脚伤缺席。

4:青岛VS福建,广州VS四川,青岛,广州必须赢。第13个青岛,第11个广州需要一些获胜的比赛来保持记录。但这个过程可能并不容易,特别是四川继续主场,他们几乎在最后一轮击败了上海,这足以显示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

5:北京VS广厦:北京6分,59分,广厦8分,58分,相差1分。对北京来说,连续三场胜利后,各方面都处于很高的状态,包括士气、精神等,再加上主场的祝福,此外,利夫很有可能上场,田玉祥也可能回来,阵容完成后,北京会变得更好。

广厦已经连续四场胜利,但在过去的两轮比赛中,这是一场非常耗能的比赛,一场是击败浙江,另一场是加时赛击败北京控制局。广厦不得不经历疲劳,显然他们的疲劳会变得非常大。此外,孙明辉的手指没有骨折,但肿胀,可能会影响他的进攻感觉。

6:浙江VS新疆:浙江需要保持第一名,辽宁和他们之间的差距很小。所以他们必须继续赢,不能放松。新疆已经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但他们必然会珍惜下一场比赛,所以浙江不会很容易通过这场比赛。

7:山东VS天津:山东最近的状态非常不稳定。第三阶段的记录甚至是4胜5负,包括四川和北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和北京之间的客场比赛,他们落后得很大。山东对三名外援的使用,一直处理得不好。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明显的问题。

虽然山东队在纸面上仍然比天津队强,天津队也失去了季后赛的机会,但天津队是一支具有强烈比赛风格和斗志的球队,特别是在张庆鹏执教后,他们将尽最大努力阻止山东队。天津队在上一轮击败青岛队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