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凯帕:挪威不只哈兰德还有厄德高 若不能每周上场我无法来国家队

3月21日讯 切尔西门将凯帕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他目前的情况。他说他以前经历过一段更复杂的时期,但现在他已经准备好了。

关于你目前的状态

凯帕:“我经历了一段更复杂的时期。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以前从未停止过比赛。这种情况感动了我。我不得不以不同的方式面对那段时间,因为当你在比赛中时,这与你在场边的情况不同。”

“在那段时间里,我每天都带着冷静的头脑回家。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将充分利用每一场比赛,努力成为一名更好的守门员。”

另一位关于切尔西的优秀门将

凯帕:“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渴望参加比赛。我想踏上球场。但这是教练需要做的决定。他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人。我需要的是做好准备。如果我有机会,我需要抓住它。”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德拉福恩特对守门员的要求

凯帕:“我们刚来这里才一天半。我们正在适应。这里的要求是守门员需要帮助防守,并在面对对手的高空球和后球时保持专注。这是我们在球队中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非常熟悉这个要求。”

关于英超联赛的三名门将

凯帕:“这是一件可以炫耀的事情。对门将来说,英超联赛的要求很高。也许这是因为这个职位受到的保护较少,事情可能会变得一团糟。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玩典型的英式比赛。最后,在这里工作了几年后,你会适应的,这使得情况更加正常。”

关于内格雷拉案

凯帕:“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关注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但我们不会每天都在这里讨论。”

关于哈兰德的情况,他不会参加欧洲预赛对阵西班牙

凯帕:“我们还没有完全开始为对挪威的比赛做准备,但哈兰德是他们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影响了他们的球队、他们的比赛方式和我们的比赛方式。但挪威也有像厄德高这样的球员。他们在英超有很高的水平。我们需要控制他们。”

关于回国家队

凯帕:“我很高兴。我已经两年没来这里了。你知道我真的很想入选国家队,但我和教练谈过。我知道如果我不能每周打球,我就没有机会来这里。我的主要目标是为俱乐部踢球。下一步是来这里。”

关于欧战中西班牙球队的退出

凯帕:“我认为这是循环的一部分,以前是意大利,然后是西班牙,现在英超球队更强大了。在财务方面,没有比英超更强大的球队,所有的球队都有国际球员,这使得联赛的平均水平非常高。”

(马东宇)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