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斯坦尼西奇:坎塞洛来了后我的处境变得更艰难,但我不怕竞争

斯坦尼西奇:坎塞洛来了后我的处境变得更艰难,但我不怕竞争

3月22日讯 拜仁后卫斯坦尼西奇目前正在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做准备。斯坦尼西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怕与坎塞洛竞争。

斯坦尼西奇说:“我充满信心,当你连续打几场比赛时,这是正常的。当我听说坎塞洛即将到来时,我知道我的处境会更加困难,但我以前面临过激励竞争,所以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我很高兴我在过去踢了更多的比赛,我们使用了不同的阵型。帕瓦尔和于帕梅卡诺都获得了红牌。有时你需要运气,我想我抓住了这个机会。”

“我的路一直很艰难,有时我会想为什么。我一直是个局外人,所以我已经习惯了。当你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时候,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想表现出一个好的表现,表明我是一个好球员,而不仅仅是板凳上的球员。”

“我一直是个局外人,这很正常,因为我还年轻,为一家大俱乐部踢球。接受这个对我来说并不难,但我总是想要更多。”

(百里)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