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拉姆:巴黎根本就不是一支球队 梅西无助绝望&姆巴佩在等球

3月22日讯 拜仁著名球员拉姆最近接受了德国媒体《时代》杂志的采访,他谈到了拜仁和巴黎在冠军联赛中的比赛,并特别评论了焦点球员梅西和姆巴佩。

拉姆在一次采访中直言不讳地说:“巴黎可能会很悲伤。在慕尼黑,人们没有看到球队表现出他们应该拥有的水平,因为他们有优秀的球员。一方面,他们很失望。”

“另一方面,人们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们在冠军联赛中早早出局是很常见的。”

拜仁在本赛季的欧冠1/8决赛中以两回合3-0的总比分获胜,而自从卡塔尔投资以来,巴黎在欧冠5次止步1/8决赛和4次止步1/4决赛,除了2020年的决赛和2021年的半决赛。

拉姆直言不讳地说:“巴黎圣日耳曼不是一支球队。姆巴佩自己讲故事。毫无疑问,他有世界级的能力。顺便说一句,他把国内赛事的冠军带进了口袋。但尽管如此,他的才华还没有得到应用。”

“在慕尼黑的比赛中,他只是在等待足球来到他的脚下。我无法想象姆巴佩的职业生涯将如何在巴黎绽放。”

拉姆还评论了另一位超级巨星梅西:“在慕尼黑的比赛中,梅西在某些时候也表现出了他出色的水平。但他的能力被无目的、无目标、无方向地使用。”

“巴黎球员个人不知道如何整体进球,球员个人应该如何为此做出贡献。梅西当时很无助,也很绝望。”

至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整体情况,拉姆形容道:“这支昂贵的球队就像一家展示最昂贵展品的豪华珠宝百货公司。这些展品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但没有人能负担得起。”

(息木)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