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前上海外援富兰克林在菲律宾联赛失业 此前他在CBA是相当敬业的

22日,曾在山西、四川、上海CBA效力的后卫富兰克林在菲律宾联赛失业。在前9场比赛中,他场均投篮23.1次,得到37.3分,但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只投篮了5次,得到了4分。他的异常表现使球队以102-120惨败。随后,富兰克林离开了球队。为什么富兰克林的状态对比如此之大,仍然是个谜。

富兰克林曾经在CBA大杀四方,他在很多比赛中都能得到高分,其中很多来自罚球。富兰克林在单赛季场均罚球超过10次,这表明他制造罚球的能力非同寻常。而且有些球迷也给他起了“碰瓷王”的称号。富兰克林本赛季曾为上海男篮效力,但他的状态明显下降。富兰克林最初是一名以节奏变化和罚球为主要进攻手段的球员,但随着身体能力的下降和联赛鼓励更多的对抗,他的进攻优势大大降低。因此,富兰克林在球场上的作用相当有限。离开上海男篮后,他转会到菲律宾联赛,但在前几场比赛中,富兰克林仍然是球队进攻的核心。他场均投篮20多次,完全是球队的头号球员,场均得分也很高。出乎意料的是,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富兰克林的进攻欲望呈悬崖式下降,这也直接影响了球队的记录。

富兰克林为什么会这样,还不清楚。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新的工作机会等待他。但大多数时候,富兰克林在CBA的表现都是相当敬业的。尤其是在为上海效力的时候,富兰克林的家人在美国去世了,但当时他们赶上了球队冲击成绩的关键时期。因此,经过反复测量,富兰克林没有选择返回美国,而是继续留在上海男篮,直到赛季结束。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