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专注足球!图片报:德国队将回归黑红金三色的经典队长袖标

专注足球!图片报:德国队将回归黑红金三色的经典队长袖标

3月22日讯 据《图片报》报道,德国足协已经证实,球队队长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佩戴黑、红、金三色的经典袖标。

报告称,世界杯结束三个月后,德国队确定了直到2024年主场欧洲杯才使用的队长袖标。他们的结论是,他们应该清楚地专注于竞争,而不是通过对袖标的比赛传递更多信息。

图片报告称,德国足协证实,基米希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佩戴黑色、红色和金色的经典队长袖标。由于诺伊尔和穆勒的缺席,拜仁中场将在周六对阵秘鲁和科隆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佩戴队长袖标。

在之前的卡塔尔世界杯上,德国队在首场对日本队的比赛前宣布支持佩戴印有“One Love“这个词的袖标反对歧视,但最终因为国际足联的惩罚威胁而放弃了。小组赛结束后,袖标也成为德国队受到批评的话题。

弗里克在谈到这件事时说:“球队已经觉得他们不能平静地踢足球,但一直期待着他们发言。我们几乎只谈论袖标。这根本不是一件好事,我也希望我们能从这种情况中吸取教训。每个人。我,但也包括政治家和足球协会。”

新任足协体育总监沃勒尔的建议是重新使用国旗三色黑色、红色和金色的队长袖标。他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说:“出于直觉,我会说:我们应该戴象征德国色彩的队长袖标。虽然我能理解我们应该时不时地发出信号,但我们现在必须回到足球。”

在明年的主场欧洲杯之前,弗里克和沃勒尔希望重新点燃球队周围的激情,赢得球迷的支持,回到经典的黑色、红色和金色袖标。

(息木)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