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前助教:穆里尼奥是避雷针,他保护了困难中的俱乐部和球员

3月23日讯 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 Andrea Nuti 在他的教练团队中担任体能教练。接受《 Centro Suono Sport 》采访时, Andrea Nuti 关于葡萄牙个性教头的许多话题都被讨论过。

在担任穆里尼奥助教时,有多少次被罚下场?

我们很少在教练席上被罚下场,但我们都很兴奋。穆里尼奥很有感染力,他会把自己的情绪传递给别人,在这方面他和别人不一样。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球队的一员。如果球员在球场上被误判,我们会觉得自己在教练席上被误判了。

关于穆里尼奥如何应对这样的时刻

现在,当俱乐部和球员遇到困难时,穆里尼奥就像避雷针。我认为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的目的是保护俱乐部和球员。我毫不怀疑。

关于罗马与裁判协会的关系

我发现最近每个人都对裁判有意见。我认为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在比赛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解释有争议的事件,这应该在比赛结束时完成。在我看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希望裁判能面对问题,保持联赛的公平性。

关于穆里尼奥的强项

穆里尼奥的优势在于他永远不会满足。回到意大利后,由于俱乐部和球迷的参与,我们看到了一个更活跃的穆里尼奥。他变得更加活跃,更喜欢出现在现场并带来争论。我没有看到他在英格兰有这样的态度。

穆里尼奥的态度会影响意大利足球体系吗?

穆里尼奥的出现给意大利足球带来了额外的东西。他可能很烦人。他是一个喜欢制造争论但真诚的人。他正在考虑保护俱乐部和球员。这就是穆里尼奥。我希望他能留在罗马,因为我认为他与俱乐部体育总监合作。

(二怪)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