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森保一:与乌拉圭的比赛远藤航将任队长,10号球衣空缺自己未干预

森保一:与乌拉圭的比赛远藤航将任队长,10号球衣空缺自己未干预

3月23日讯 明晚18:30日本将迎来与乌拉圭的热身赛。赛前,森保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长在球场上的安排,以及没有人穿10号球衣。

森保一说:“远藤航在俱乐部有丰富的队长经验,性格上完全胜任,经常默默付出。我觉得他足以胜任球场上的队长。”

“建立一支球队并不容易。我们需要调查许多球员。这次招募的球员并不意味着他们是团队下一步建设的基础,还有许多强大的球员。在我看来,日本球员在未来的综合实力和战术执行方面都需要是最强的,队长的候选人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逐步确定。在比赛中观察所有球员的趋势,无论是球场上的球员还是替补球员,虽然我想尽快确定一些事情,但恐怕目前还没有做到。现在我还没有决定国家队的正式队长候选人。我还没有决定是和哥伦比亚的比赛还是以后的比赛。”

谈到10号球衣的空缺,森宝义说:“我只是报告了决定新一期国家队球衣号码的问题,但后来我没有参加。具体来说,足球协会正在运营中。他们联系了每个球员,然后由球员自己选择球衣号码。看完后,我直接同意了,没有改变。”

(Jaden)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