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扬科维奇:国足队员能在身体素质和强度抗衡新西兰,这点我较满意

3月26日下午,在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2负于新西兰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队主教练扬科维奇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扬科维奇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说,首先祝贺新西兰队,他们今天的表现值得胜利。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比赛强度不够,上抢总是晚一点。我们也对中场休息做了一些调整,但今天的整体强度还不够,这反映在我们失去了50%的对抗机会。此外,扬科维奇还表示,这场比赛还有一个调查目标,那就是看球员应对三天打两场高强度比赛的能力,所以他们不想取代一些球员,而是让他们打得更久。“我有从这个角度调查球员的想法,所以这两场对新西兰的比赛非常重要。如果我们与身体素质差的对手进行热身赛,我们永远感受不到比赛的强度要求,也找不到存在的问题。我们正在为未来的大型活动做准备。大型活动确实是这样的活动安排节奏和强度。”

谈到新西兰两场比赛的收获,杨科维奇说,像新西兰这样的球队可能在主场和客场表现出不同的强度,所以我们希望在客场挑战这样的对手。我可以观察到,当我们的球员在客场与新西兰队比赛时,他们的身体素质和强度是可以竞争的,这是我比较满意的。此外,今天的球员可以在落后时不放弃,有意志力战斗到比赛结束,在这段时间内提高球队的防守。即使他们今天输了,他们也应该给球员一个肯定,球队将继续进步。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