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津媒:国足换帅效果不明显,扬科维奇还需在用人和技战术上下功夫

津媒:国足换帅效果不明显,扬科维奇还需在用人和技战术上下功夫

3月26日讯 在今天的热身赛中,中国男足国家队以1-2输给了新西兰队。对此,《今日体育》发文称,国足换教练效果不明显,扬科维奇需要在就业和技战术上下更大功夫。

在过去的四天里,中国队在第一场比赛中更接近胜利。在第二场比赛中,他们在比赛场面上的倒退,一方面是因为全队的功防串联和进攻推进效率没有明显提高。另一方面,在新西兰的第一场热身赛之后,他们的临时教练贝兹利对中国的技术和战术打法以及球员的特点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新西兰应该在适应对手和战术布局方面做得更好。

中国队最终以一平一负的战绩结束了远征,这证明了至少在这个阶段,教练位置的调整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中国目前排名世界第80位,远高于新西兰105位,但国家足球运动员的个人实力和整体战术执行力都不如对手,足以让球队的将军意识到现实的残酷。

然而,目前的中国队并不是最强的球队,新教练杨科维奇刚刚上任一个月。基于团队纪律和球员身体的硬指标,杨科维奇需要在就业和技术战术建设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

(光影追梦)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