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欧文交易让独行侠不堪重负 防守悍将走人队内无人可用

一笔交易导致了球队最大的危机。欧文的交易最初是为了帮助东契奇,但导致了独行侠的直线下降,直接下降到联盟第11位,而且没有尽头。欧文的交易让独行侠失去了防守资源,所以内部的防守很短。独行侠的未来在哪里?

独行侠在欧文交易后打了20场比赛,只赢了8胜12负。其中,欧文打了14场比赛,6胜8负。排名也从西区前6名下降到西区第11名。在此期间,独行侠只连续两场胜利,一次三场胜利,一次两场胜利,其余时间都是无休止的失败。

昨天输给黄蜂队,真的让独行侠队的危机总是爆发。黄蜂本赛季在东区只比活塞强,球队受伤成堆,乌布雷和罗齐尔三球受伤。然而,饶是这样一只黄蜂,却依靠海沃德和华盛顿飙升。独行侠在整场比赛中苦苦追赶,但在第四节追到一分钟时,他看到对手又扬长而去。输给黄蜂让独行侠遭受了灭顶的灾难。比赛结束后,独行侠更衣室的门关上了,新闻发布会被推迟了,他们确实是时候总结经验教训了。

赛后,东契奇在总结陈述时指出,场外的私事太多,让他无法全身心投入到赛场上。他过去在赛场上笑,但现在他很认真。他也知道自己承受的压力有多大,但他别无选择。

在欧文交易中,独行侠不应该送走多里安·芬尼·史密斯,他是独行侠前线罕见的人才,防守专家,他去篮网队依赖他(只是进攻严重下降,都因为独行侠有东契奇吸引他防守,篮网没有这样的核心)。在独行侠换来的球员中,欧文和大莫里斯都是防守漏勺,剩下的球员都是重攻轻守。这就导致了独行侠得多少分,最后还要给对手多少分。

在对黄蜂的比赛中,独行侠在对阵海沃德的比赛中让他看起来很受欢迎。在讨论欧文交易时,独行侠本可以利用欧文离开的机会敲篮网,按下芬尼·史密斯选择其他人,然后增强防守(贝弗利可以考虑),然后拿出小哈达威或伍德换取市场。独行侠的高级管理层在讨论交易时确实不那么聪明。

现在有一个问题困扰着独行侠高管。据说东契奇的打法和哈登一样。为什么哈登和欧文之前在篮网的时候搭档很顺利?事实上,不能说不,但哈登之前和欧文讨论过。他会专注于控球后卫,让欧文打得分后卫,然后专注于控球后卫应该做的事情,把得分端的重大责任交给欧文。

另一方面,东契奇和欧文都受伤了,伤势也不好利索,自然想要发挥出来,东契奇也被场外事务所困扰。二是队友不给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独行侠只命中9个三分球,其中3个是“东欧组合”,但浪费了17次投篮。最后,由于东契奇和哈登的技术差异,哈登的进球仍然很快,而东契奇的进球相对较慢。在东契奇的带领下,独行侠场均节奏(96.3)联盟的第二慢就是证明。

今天的独行侠缺少什么样的球员?缺少一个内线可以很好地掩护队友,可以将“东欧组合”的传球转化为得分内线,缺少一个前线可以锁定对手的防守专家,以及一个外线的防守大门。独行侠是否能找到所有这三名球员,或者只有一两名球员,以测试独行侠高级管理层的智慧。

欧文还会续约吗?这也是一个令人不安的问题。独行侠不适合欧文,但他可能会继续呆在这里,以证明他与东契奇合作得很好。也许独行侠今年夏天也会加强阵容。欧文有“这里不留爷,自己留爷”的心态,更适合自己的球队(湖人一直渴望他就好)。从现在开始,他的地方似乎很难猜测。

独行侠不在乎今年夏天发生了什么,首先做他现在应该做的事情,第一件事是赢得明天对黄蜂的第二场比赛,然后喘口气。独行侠现在必须赢得另一波连胜,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季后赛中保持稳定。

(毛毛爸爸/仰卧撑)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