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国足6月过招阿根廷?澎湃:除了噱头毫无意义,国足应找亚洲对手

国足6月过招阿根廷?澎湃:除了噱头毫无意义,国足应找亚洲对手

3月26日讯 有传言称,国足有可能在6月份与阿根廷进行热身赛,澎湃新闻网评论说,这样的热身赛对国足来说毫无意义。

对于国家足球队来说,3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已经完成了恢复体制的第一步——有了新的主教练,经过两周的训练,8个月后,结果几乎不可接受,下一步是恢复信心,努力提高阶段。

根据赛程安排,今年6月、9月和10月还有三个国际比赛日,届时国家足球队将共举办六场热身赛。在最近的6月份的两场热身赛中,据报道,阿根廷国家队正在考虑来亚洲“走穴”,而中国是其中之一。

然而,对于中国队来说,除了噱头之外,与阿根廷这样的球队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在最近的阶段,更适合国家足球队的热身对手应该是亚洲同级别的球队或强大的球队。

据了解,从恢复信心的角度来看,中国足协也打算邀请一些实力较弱的球队与国家足球队热身。强弱搭配的对手类型可能成为未来三个国际比赛日中国热身赛的理想模式。

(德里森)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