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北青:国足6月份将在本土进行热身赛 曾考虑邀请韩国但随后放弃

北青:国足6月份将在本土进行热身赛 曾考虑邀请韩国但随后放弃

3月26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家足球队将在下一个6月的国际比赛日在当地进行热身赛。

当地时间3月26日以1-2输给新西兰队,以1平1负的战绩结束新西兰远征后,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3月27日白天离开新西兰惠灵顿,返回奥克兰,然后乘坐当地时间27日晚上11点起飞的飞机离开奥克兰回国。预计全队将于北京时间28日上午6点抵达广州,并在当地解散。

中国足协曾计划在今年6月至11月的国际比赛日周期内在当地主场举办多场国际A级比赛(包括热身赛和2026年世界预赛亚洲36强第二阶段的国家足球比赛),这意味着中国队剩下的四个国际比赛日周期可能全部安排在中国。以下一段,即6月12日至20日的国际比赛日周期为例,中国足协已确认将邀请其他成员协会(国家队)来中国热身。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足协此前曾考虑邀请韩国等亚洲强队在6月份来中国热身,但该计划后来被放弃。原因是中国队在经历了卡塔尔世界预赛不成功的竞争后,一年后才实现重组,球队再次经历了换教练。因此,从重树信心的角度来看,球队非常需要获胜的鼓励,所以选择一些实力相当或者实力不强的球队进行热身。更容易满足这样的愿望。

当然,当中国足协为国家足球队选择热身对手时,他们也会从球队比赛准备的实际情况出发,尽可能选择亚洲足球队。毕竟,国家足球队的竞争对手是亚洲球队。

(南陵哭生)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