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阿不都沙拉木:获得MVP非常意外 北区的队友们都很给力

3月26日讯 北区明星队在CBA全明星赛中加时117-113险胜南区明星队。赛后,阿布杜沙拉木接受媒体采访。

阿布杜沙拉木说:“赢得全明星赛的MVP非常令人惊讶。我想感谢北区的队友们,他们都非常强大,尤其是张振林的最后三分球。我衷心感谢今天所有的观众。今天的气氛很好。这是球场上每个人的默契。我们可以一起玩得很好。”

谈到自己的感受,阿布杜沙拉木说:“我很惊讶能得到MVP。厦门的观众很棒,因为我们很久没有这么开放的全明星了,所以我们很期待。观众给了我们不同的氛围,所以我们南北的球员都打得很认真,希望能给他们回馈。”

当谈到是否去厦门时,阿布杜沙拉木说:“厦门的天气最近一直在下雨,所以我一直在酒店,但我非常喜欢厦门的大海。我以前没有来过厦门。我被转到晋江参加比赛。”

谈到这个新体育场,阿布杜沙拉木说:“这个体育场是NBA级体育场。所有的灯光、设施和地板都很好。我很高兴在这个高级体育场打球。”

在这场比赛中,阿布杜沙拉木打了30分钟,12投9中,3分4中2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赢得了全明星MVP。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