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卡希尔:又快又壮又有侵略性,范迪克具备欧洲顶级球员的一切素质

卡希尔:又快又壮又有侵略性,范迪克具备欧洲顶级球员的一切素质

3月26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切尔西老将和前英格兰国际球员加里·卡希尔称赞后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当谈到利物浦中后卫范迪克时。

在克洛普执政期间,这位荷兰国际球员是红军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尽管如此,当他本赛季的状态下降时,他还是引起了一些批评。但当卡希尔谈到他时,他仍然表示,他在英超和欧洲都需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后卫。

卡希尔说:“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我记得我和他战斗过。当时他在南安普顿,他现在的踢法几乎都是在那里学到的。然后他转会到利物浦。不用说,我认为他显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看上去是那种大人物:快速、强壮、有侵略性、非常能打。再说一遍,你需要的欧洲不仅仅是英超顶级球员的所有特点,他也有。”

31岁的范迪克在利物浦期间获得了许多个人和团队荣誉,上赛季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范迪克说:“首先,我感到骄傲、感激和祝福。我有很多话要说,但这些都是我的感受。这是一个有趣的一年,我们打了所有的比赛,一直在争夺所有的奖杯,直到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非常接近(目标)。不幸的是,我们做不到,但我很自豪能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一员。”

“我非常感谢你,这是一个球员能得到的最大认可,因为它是由你的同龄人和与你竞争的球员投票选出的,他们知道你每天都在做什么,你是否达到了同样的水平。我感到非常自豪。”

(菲利克斯猫)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