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扎尼奥洛:被定义为叛徒是个打击 罗马把我当作升值工具

扎尼奥洛:被定义为叛徒是个打击 罗马把我当作升值工具

3月26日讯 扎尼奥洛目前在加拉塔萨雷效力,他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今年2月,他离开罗马,登陆土耳其联赛。他谈到了他是否有可能回到意甲。此外,他还讲述了他与罗马分手的故事。

扎尼奥洛,你的合同中有3000万欧元的终止条款。尤文图斯和米兰向你示好不再是秘密。你能很快回到意大利吗?

“我们从转会开始直接交谈?看,没有人知道未来。显然,我不能保证我会在土耳其呆五年,但只要我在这里,我就会全力以赴。”

我们以后再谈罗马。你在伊斯坦布尔怎么样?

“太棒了。这是一个生活在足球中的城市,球迷们总是热情和尊重,包括当他们想和你合影时。此外,这里的体育场令人难以置信。我没见过这么热的体育场。它的受欢迎程度至少与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相当。当我进入处子球时,我觉得我要飞了。”

人们说土耳其足球是养老的地方。穆斯莱拉、奥利维拉、默滕斯、托雷拉和伊卡尔迪都是意甲球星。

“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有最好的教练奥坎·布鲁克。我很幸运,因为他会说意大利语。如果加拉塔萨雷能在意甲进入欧洲战区,因为球队有很多真正强大的球员。我只说一个伊卡尔迪,他是我的前锋搭档,他仍然是足球界最好的中锋之一。”

为什么你现在没有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因为我停了三个月,我需要训练。我告诉国家队助教Salsano,他告诉我要保持冷静。他们总是关注我。当我状态好的时候,一切都会很自然。我想参加欧罗巴联赛决赛。我非常重视国家队。没有什么比代表意大利更好的了。”

现在你很难再和罗马球迷交朋友了,你被贴上了叛徒的标签。

“这是我最不开心的事。罗马给了我一切,因为我赢得了奖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我儿子出生在那里。这样定义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你必须承认,你可能在某些特定的时刻犯了错误。

“真相会出来的。我只是说,我一直在训练,即使我没有和其他队友在一起。”

但是你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撕破了球衣,这对球迷有很大的影响。

“这只是一种愤怒的行为,而不是轻蔑的行为。就像你用拳头打草皮一样,这不是不尊重。”

没有续约会导致你的告别?

“至于承诺,我说一个小时是不够的。俱乐部曾经说过我是钻石上最耀眼的尖端,但我一直被他们视为升值和卖钱的工具。

你是怎么和队友说再见的?

“我对几乎所有的队友都感到失望。我不提名字。他们曾经说过我们像兄弟,但他们甚至没有告别我。”

你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怎么样?人们说他更适合带超级巨星而不是年轻球员。

“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和一个伟大的人。他几乎总是让我上场。事实上,他习惯于管理超级巨星,但我不是。我想在他手下踢4-5年,但他对我很有帮助。”

(我叫达芬奇)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