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津媒:津门虎的引援工作已完成,前国脚于洋和明天确定加盟

津媒:津门虎的引援工作已完成,前国脚于洋和明天确定加盟

3月27日讯 尽管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尚未确定,但球队仍在有序签约。据天津电视台“体育新视野”节目报道,天津津门虎在备战期间已完成签约工作,余阳、韩鹏飞、郭浩、明天、杨帆、冷季轩、陈维林已决定加盟球队。

在这些新援中,于洋、明天和杨帆都是中国国家队的国际球员。其中,杨帆上赛季被租借到津门虎队,老将于洋是天津球员,另一名本地球员郭浩也回到了家乡。

对于津门虎的签约,球队教练于根伟在一次采访中说:“事实上,今年是第三年。每年都有新球员加入。每个人都以非常积极的态度欢迎他们,或者主动帮助这些新球员融入球队,所以我认为这很好。

因为今年中国足协要求的名单可能已经减少了,所以我们津门虎也有我们今年整体人员引进的计划,所以现在看看我们 28 名球员 今年的签约已经完成,所以年中可能会有机会,但目前应该没有太大的变化。”

(J圆手是猫)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