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李月汝即将前往澳大利亚特训 结束后她将前往芝加哥天空队报到

消息来源,中国女篮国手李月如即将前往澳大利亚,她将在那里进行特殊训练。由于李月如与WNBA天空队的合同尚未到期,如果没有意外发生,李月如将在新赛季继续为天空队效力。

李月如上赛季为天空队效力时的整体情况并不理想。这主要是因为她迟到了,融入的时间相对较少。此外,这是她第一次参加WNBA比赛,她需要在很多方面适应。虽然上赛季在天空队效力时间不长,但这段经历直接有助于她的成长,这也直接反映在接下来的女篮世界杯上。

李月如本赛季为内蒙古女篮效力,并与球队一起进入决赛。不幸的是,内蒙古女篮未能卫冕冠军。他们以1-2输给了四川女篮。李月汝也在比赛中腿部受伤,幸好不是很严重。上周末恰逢CBA全明星周末,李月如也出现在厦门,不仅作为现场记者临时采访,还与中国女篮后卫李元一起参加了全明星比赛的部分环节,在厦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在罕见的放松之后,李月如即将踏上特殊训练的旅程。在澳大利亚训练结束后,她将向芝加哥天空队报到。天空队主教练韦德此前曾表示,球队希望李月如能在4月份与球队见面,这样她就可以有一个相对完整的赛季前准备期,这也是她在新赛季状态更好的基础。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