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李佳悦报平安:鼻梁骨粉碎性骨折已经拆线 土耳其整容技术不错

3月27日讯 今天,此前鼻梁骨折的中国女足球员李佳悦在社交媒体上报道了平安。

在土耳其女甲B组加拉塔萨雷女足主场4-0击败福姆盖特青年女足的比赛中,李佳悦鼻骨骨折。

关于自己伤势的恢复,李佳悦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写道:

“消失的这一周佳哥来向大家汇报现状!

一周前,在争夺第一名的关键比赛中,佳哥与另一名前锋争夺头球时发生了猛烈的冲击,导致我的鼻梁骨粉碎性脱位骨折,然后立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在土耳其,医生在周末休息,因为受伤(哈哈哈)鼻子流血几个小时,必须做手术,所有工作人员不断联系最好的医生,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把伊斯坦布尔最好的鼻子医生叫回医院,虽然她非常不情愿的假期哈哈哈!晚上8点左右被推进手术室,然后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是全身麻醉)。晚上10点醒来已经在病房了!这种经历是不是很刺激?!

哥哥的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现在,哥哥已经在医院拆除了线和板,恢复得很好,给你一个安全的报告!有人总是告诉我土耳其的整形手术技术很好,这次我相信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德里森)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