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西索科:-15分给了尤文很大压力 迪马利亚仍是冠军球员

西索科:-15分给了尤文很大压力 迪马利亚仍是冠军球员

3月27日讯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尤文老将穆罕默德-西索科谈到了本赛季的尤文图斯。

西索科说:“尽管开局很艰难,尤文图斯还是表现得很好。当俱乐部遇到困难时,他们可以更好地展示球员的个性和素质。现在尤文图斯的领导者是拉比奥特。拉比奥特在世界杯回归后更加自信,这对阿莱格里来说非常重要。”

“扣除15个意甲积分?很难说这有多严重,但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考虑更多,压力更大。尤文图斯仍然有很多问题,但球员们都想表现出色。我希望尤文图斯能实现既定的目标。”

“迪马利亚是一名冠军球员,他仍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尤文图斯需要迪马利亚才能取得成功和成就。”

“弗拉霍维奇?在佛罗伦萨,他不同于在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在他身上花了很高的转会费,对他有很高的期望,但在尤文图斯的效力与在佛罗伦萨完全不同。尤文图斯赢得了所有的荣誉,压力也不同,这就是为什么它很困难。”

(铁甲钢拳)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