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里弗斯:恩比德约基奇俩中锋 在非中锋时代统治着联盟

3月28日讯 在NBA常规赛中,76人在客场以111-116输给掘金。

赛后,76名教练里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人们应该欣赏恩比德和约基奇,他说:“联盟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一个非常神奇的位置。你有恩比德和约基奇,两个中锋,在非中锋时代统治着联盟。你有一个字母兄弟,我总是把他放在任何位置,因为我们不知道他在哪里,但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塔图姆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杜兰特,如果他没有受伤。你可以继续说下去。你可以喜欢每个人,也可以因为你喜欢一个而不喜欢另一个。但你不必恨任何人。我认为我们必须回到你的正常偏好和判断。当然,你不必恨别人。”里弗斯继续说。

在这场战斗中,恩比德因伤缺席,约基奇首发35分钟,投篮11中8,罚球11中9,得到25分,17个篮板,12次助攻和2次盖帽,正负值 11。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