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媒体人:前外援抓住合同漏洞痛宰蓉城一笔,都够其他队玩一年了

媒体人:前外援抓住合同漏洞痛宰蓉城一笔,都够其他队玩一年了

3月29日讯 据媒体人苗原报道,与蓉城发生争执的前外援久尔吉奇抓住了合同中的漏洞,杀死了蓉城,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此前,由于与久尔吉奇的诉讼,成都荣成未能进入首批完成债务清算的俱乐部名单。然而,随后荣成俱乐部及时解决了债务,最终顺利通过了新赛季的准入。

关于久尔吉奇的诉讼赔偿,苗原透露:“久尔吉奇得到了承诺,准备得到全额付款。在成都注册新援没有问题。合同中的漏洞让人们抓住机会杀人,这足以让后面的球队玩一年。

没办法。久尔吉奇人生的巅峰就这样来了。说实话,他的一些要求不是很合理,但是再打官司已经太晚了。中国球队在未来签订合同和裁掉外援时,一定要专业谨慎。”

苗原还透露了诉讼的由来。“我没有按照成都的时间回到球队,但疫情期间国际足联判他胜利,然后合同自动续约,工资大幅增加。还有一些额外的条款,他想要!”

(德里森)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