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经纪人:本西已尽了一切努力帮助球队 他会在下赛季找回自己

3月29日讯 篮网球星本·西蒙斯的经纪人伯尼·李今天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并谈到了本西的伤势。

篮网队主教练沃恩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宣布,本西将因背部受伤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伯尼·李说:“如果我不深入研究细节,我从与球队的对话中了解到,西蒙斯在篮网队的比赛被认为是他之前手术康复过程的一部分。NBA的日程安排非常紧张,有时无法耐心,西蒙斯已经尽了一切努力来帮助球队。”

“现在我们的计划是与球队合作,帮助西蒙斯恢复,恢复最佳身体状态,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下赛季开始时发挥以前的状态,并带领球队前进。”

>>>>>相关新闻Shams:本西基本上已经报销了赛季 本周,他会见一些医生处理背部伤病

😑2025年本西5年1.77亿合同到期 上赛季没有打一场比赛,本赛季数据创新低

经纪人:本西将在下赛季完全康复,无需手术 他还年轻,他的事业才刚刚开始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