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留洋顺利!艾菲尔丁:感谢足协全力支持 憧憬以更高水平帮助国家队

3月29日讯 瑞典超级球队米亚尔比正式宣布,中国U20队长艾菲尔丁加盟球队。艾菲尔丁即将开始出国旅行,他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大家好,我要感谢广州足球俱乐部和恒大足球学校多年来对我的培养,以及广州队教练组成员对我的信任和培养。这一次,我以租借的形式加入了瑞典足球超级联赛球队米亚尔比,实现了我多年来出国留学的梦想。我也要感谢中国足协对转会的全力支持和米亚尔比足球俱乐部对我的认可。我希望在租借期间不断提高我的竞争水平,帮助米亚尔比实现联赛目标。我知道租借欧洲球队的困难和挑战,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挑战了。与此同时,我也期待着在租借期满后以更高的水平回到广州队,帮助我的母队甚至国家队。为国效力和争光一直是我的目标,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来回报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谢谢。

————————————

米亚尔比俱乐部成立于1939年,上赛季在瑞典超级联赛中排名第九。瑞典超级联赛将于4月1日开始,米亚尔比将在北京时间4月4日1点对阵瓦尔贝里。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