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记者:韦世豪曾给河北队球员发微信,希望能阻击保级对手广州城

记者:韦世豪曾给河北队球员发微信,希望能阻击保级对手广州城

3月30日讯 据记者赵宇报道,魏世豪上赛季希望河北队帮助阻止广州队降级对手广州城,但大量梯队球员和长期拖欠工资,河北队显然没有实力与广州城竞争。

为了完成2022年的联赛,河北队从梯队调来了大量的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有的还不到20岁。他们的工资从一两万元到几千元不等,这些球员的钱也欠了。11月3日,河北队客场挑战成都成都。比赛开始前,球员们定期合影时,拉出“恳求中国幸福偿还中国球员辛苦赚来的钱”的横幅,非常显眼。

一名参与横幅的球员透露,他们已经多次与俱乐部就拖欠工资问题进行沟通,没有得到任何明确的答案,只能通过这种方式保护自己的权利。横幅是在比赛前在街头商店制作的,花了200多元。”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吸引足球协会和社会各界的注意,并帮助我们收回拖欠工资。”横幅后来被比赛监督没收。这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次在比赛开始前拉横幅。

在CSL倒数第三轮比赛中,广州队的魏世豪曾向河北队熟悉的球员发送微信,希望他们能帮助阻止降级竞争对手广州城。然而,河北队的实力显然无法与广州城竞争。他们以4-1输掉了比赛。

一个赛季后,河北队只赢了两场比赛,剩下的32场比赛都输了,连平局都没有。河北队在2022赛季被中国足协扣9分,因为他们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偿还欠薪。赛季结束后,积分榜显示他们排名倒数第一,积分为-3。

(德里森)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