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罗本:以拜仁阵容各线都能争冠 我喜欢踢和多特这样的强强对决

3月31日讯 不久前,拜仁名宿罗本接受了俱乐部的官方采访,并谈到了与多特蒙德的比赛。

——当前形势

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换教练会带来积极的影响。考虑到主场比赛,我认为拜仁显然是更受欢迎的一方。

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在于意志力。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特别是考虑到是在主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你必须从比赛开始就充满信心,并向你的对手表明他们没有机会。

——你自己对多特的影响

我一直喜欢强强对抗,不仅仅是和多特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你总能更多地展现自己。

拜仁vs多特在德国杯、德甲甚至欧冠都是一场精彩而特别的比赛。

——拜仁目前的阵容

拜仁拥有德甲最强的阵容,我对这支球队很有信心。但我也尊重多特蒙德,他们作为俱乐部成长了很多。

这场比赛对拜仁来说并不容易,但我认为他们可以在周六晚上登顶积分榜。

这支球队可以处理任何事件。球员们充满想象力,速度、力量和脚法。所有的球员都可以进球,即使是像基米希和格雷茨卡这样的中场球员也不例外。拜仁的阵容非常出色,他们肯定会在本赛季的各条线上争夺冠军。

——还和哪些拜仁球员保持联系?

我在拜仁呆了10年,这是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我还和很多人有联系,比如里贝里、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

去年秋天,我还在塞贝纳遇到了穆勒、诺伊尔、基米希、格雷茨卡、格纳布里等人,包括理疗师和其他工作人员。

(richard)

大家都在观看